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开展2023年飞行区虫情调研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开展了2023年飞行区虫情调研专题培训,由鸟害防治专员黄雨尘主讲,飞行区管理室全员参与了学习和讨论。

昆虫是鸟类食物链的一环,也是常州机场环境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培训主题为《昆虫调研的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主要围绕本场昆虫种类、习性进行科普,并规范了飞行区虫情调研工作流程。通过本次培训,飞行区管理室对本场虫的分布情况、生活习性、治理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下一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将逐步建设本场常见昆虫、鸟类标本室、解剖室,从源头进行管控,不断开拓新思路,持续做精、做细、做实鸟击防范工作,切实保证机场飞行区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