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组织召开不停航施工管理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常州机场改扩建工程施工管理能力,有效管控不停航施工风险。近日,由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组织召开了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交流会,扩建办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现场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飞行区管理室叶俊杰针对不停航施工特殊性、安全监管、安全运行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以案例形式,围绕“人、机、料、法、环”五要素开展,通过对防跑道入侵、外来物防范、施工机械超高作业、以及施工期间各项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剖析与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会,增强了常州机场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水平,为机场安全有序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