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下午,物流公司组织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各相关部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指出,一季度物流公司在航空货运市场竞争激烈情况下,较好各项完成生产经营工作。下一步,要守住基本面、打造特色面、深入作业面,同时要大力弘扬勤奋好学之风、严谨细致之风、团结协作之风。会议要求,一是要更有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完成生产经营指标任务;二是要更有韧性,做好水产品的广种薄收,维系好大宗货物代理的关系,持续灵活推进陆转航业务的开展;三是要更有敏感性,及时进行价格政策调整,关注进港货源和货量,争取存量基础有增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想方设法提升出港货量。树立全员营销意识,精准有效调控,确保货量的提升;二是要创新开发航空货运产品。借助航班换季时机,巩固转型成果,在确保货物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创新货运产品销售,开发高附加值的季节性生鲜产品;三是要加快推进全货机和国际业务。加快推进各类货机协议签订,提前做好货机保障评估,同时加大对在飞国际(地区)航班的货源组织,全力争取国际货量的突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