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航空器发动机空中失效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通航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水平,4月12日,产业园公司航务部开展航空器发动机空中失效应急处置桌面演练,上海新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凌九霄通用航空(上海)有限公司等驻场单位共同参与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场景为通航航空器B1001在飞行过程中,机组向溧阳机场塔台通报发动机单发失效,塔台管制指挥第一时间了解航空器机组意图、发动机故障情况、飞行操作影响等,给予发动机失效航空器优先落地权,指挥其他航空器避让。并立即将情况通报相关应急救援保障部门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启动信息通报程序。最后,大家根据岗位职责分工合作,及时协调配合,有序按照既定预案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溧阳长荡湖机场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对空管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