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企业管理部组织召开设备车辆换季检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下午,机场企业管理部组织召开常州机场春季设备、车辆换季检查启动会,安排部署换季检查工作事宜,安全服务监管部,各兼职设备管理员,各部门设备车辆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管理部、安全服务监管部分别对换季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针对历年检查暴露的问题和此次检查方案,各兼职设备管理员、各部门设备车辆专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照检查方案有力有序推进设备车辆换季检查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取得实效;二是要抓细抓实,既要文文相符,又要文实相符,重点对设备车辆的台账记录、投用十年以上车辆开展专项检查,进而排查隐患,做好防范,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三是要抓好整改,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期限、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努力为机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