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开展行李输送系统应急处置岗位练兵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障行李输送系统的稳定运行,进一步提升机场服务效能和员工的业务技能。4月14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动力管理室开展了行李输送系统应急处置岗位练兵。

此次岗位练兵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更换值机柜台行李输送滚筒,现场由动力管理室维修人员随机分组,通过理论与实操的磨练,切实提升了维修人员的应急保障能力和技能熟练度;二是由班组骨干成员编写行李输送系统PLC模块程序,通过现场模拟实验和设备调试,大大节约了李输送系统维护成本。

下一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将不断夯实“三基”管理的新力量。让好的经验和做法得以传递,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不断强化员工的责任心和全盘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为常州机场安全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