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召开试桩检测、10kV架空线路施工项目施工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上午,机场扩建办召开试桩检测、10kV架空线路施工项目施工协调会,机场公安分局、晋陵工务、机场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从施工计划、现场管理、交通路线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安分局及机场相关部门对施工相关事项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会议指出,本次施工项目涉及多点作业,施工车辆出入频繁,对机场主要道路,旅客停车场运行影响较大。会议要求,一是健全施工标志标识,佩戴安全防护用具;二是做好设备转运安全警戒,落实安全员监督责任。三是签订安全承诺书,履行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本次试桩检测项目主要是对航站楼东西两侧及二次雷达区域共11根工程桩进行竖向抗压静载荷试验,检测桩基承载力是否达到设计指标。10kV架空线路施工项目主要是沿机场道路架设电线杆及供电线路,将10kV供电线路引入至改扩建各施工区域,从而满足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施工临时用电需求。项目的开工将为改扩建项目整体建设助推加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