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五一” 节日期间溧阳机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有效防范和控制运行风险,严防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4月28日,产业园公司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当日上午产业园公司先召开了安全工作布置会,公司领导传达了常州机场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及《关于常州机场开展运行生产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的风险提示》两份文件精神,管制部门通报节日期间的飞行计划及气象情况,最后公司领导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布置。

下午节前检查主要围绕节前安全教育、值班值守、航务管理、消防和用电安全、空防内保安全、综合安全、飞行区安全等9方面展开,公司领导带队以部门为顺序,进行了现场检查、台账检查和人员访谈。当日飞行任务结束后进行了一次紧急拉练,消防救援部门在规定时间内紧急出动到指定位置。

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人员、设备、措施的可靠性和有效性,为守牢溧阳机场安全运行防线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