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航站楼火灾隐患专项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高温天气的即将到来,又正值常州机场航班量快速增长、旅客出行的高峰时期,机场消防安全委员会结合近期行业内火灾事故发生特点和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开展航站楼火灾隐患专项评估工作,由应急保卫部牵头具体实施。

为确保评估结果真实有质量,能反映实际情况,应急保卫部先行组织航站楼隐患排查工作,主要对航站楼内着火源、旅客疏散通道、商铺消防设施、大功率电器使用、员工消防基础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情况等进行全面摸排,针对排查的情况开展风险评估,共制定了六条防范措施,确保措施有效可行。

此次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旨在提高机场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强化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条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可行性,为机场安全运行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