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飞行区C至D滑平行滑行道顺利开放
发布日期:2023-04-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0日18:00,机场飞行区C至D滑平行滑行道顺利开放。该区域原计划于5月底全部完工,基本建设保障部通过积极沟通协调,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比计划开放日提前了一个月。

基本建设和保障部为进一步促进SMS安全管理体系与"双重预防体系"的融合,针对飞行区C至D滑滑行道关闭施工,从“人、机、环、管”四个方面开展了专项评估工作,通过分级管控措施,实现安全关口前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的实施进度。一是严格审核施工组织设计方案,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施工进度计划安全性;二是严格做好施工安全监管,飞行区管理室安排专人管理现场,确保施工进度的连续性;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风险意识,针对军民合用机场的特殊性,在同场飞行期间增派工作组,防止误滑的风险。

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后续将持续关注不停航施工期间机场运行管理状况,确保机场施工期间安全有序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