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普法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物流公司全员交通安全意识,5月11日下午,物流公司特邀常州公安机场分局巡警支队大队长骆雄峰到我司进行“珍爱生命,辛‘盔’有你”交通安全讲座,强调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

骆队长首先给大家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册》,并结合《江苏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相关条例规定,介绍了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走快车道、违停以及汽车不带头盔等常见的几种违法查处行为。最后,骆队长以发生在机场的真实交通事故案例为典型,给大家观看了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对大家在交通行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教育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交通安全教育永远在路上,物流公司将持续引领全员深入学习各种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全员的生命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