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溧阳机场运行生产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方《关于开展运行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和进行民航重大隐患专项排查的要求,为确保溧阳长荡湖机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有效防范和控制运行风险,严防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产业园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运行生产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排查整治行动前,产业园公司根据通航机场实际制定并下发了工作方案和检查单,要求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开展自查整治。5月16日起,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各分管领导带队对航务管理、飞行区管理、空防安保管理、应急消防管理和机坪机库运行管理进行了详细检查。从人、机、环、管四方面,对跑道侵入防范、鸟击防范、净空保护、机坪机库运行等重点风险进行评估,并对控制措施的完整性、针对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本次专项行动共梳理排查问题隐患13项,均已制定整改措施,产业园公司将持续关注问题整改闭环,确保本次专项行动“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重实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