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监装监卸新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航班换季后,机场航班量迅速恢复,单日旅客吞吐量已超2019年同期水平。为了做好高峰航班期间保障,增强保障能力,物流公司招聘了多名新员工和应届毕业生,注入了新鲜血液。

为帮助新员工迅速完成身份、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等适应,5月16日下午,物流公司开展了监装监卸新员工培训。

培训首先对监装监卸岗位的工作内容进行逐条解释,并结合保障航班过程中可能遇到各种问题,逐一讲解解决方案和相关注意事项,对新员工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培训还着重讲解了岗位“不安全事件”案例库,分析原因,学习并制定了防治措施和管控措施,降低了新员工重复犯错。

随后运行保障部经理通过举一反三的方式,讲解了众多相关的警示案例,从行业法规和规章层面以及过去不安全事件中血的教训得出的一系列管控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更加透彻的了解监装监卸的使命,该岗位是航班起飞前的最后一道安全关。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意识,让习惯符合规章,让规章成为习惯,防止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安全裕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