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推出“锦常转”航空货运产品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常州机场与锦州湾机场建立互通互联机制,探索两地全新融合发展路径,近日,常州机场物流公司积极和锦州湾机场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并成功推出“锦常转”航空货运产品。

5月5日下午,首票“锦常转”航空货运产品顺利试运行,112公斤的牛肚搭乘锦州机场MF8782航班,经常州机场中转3U8098航班,运至重庆。截至5月19日,常州机场已累计发运“锦常转”航空货运产品19件/460公斤。下一步,常州机场计划进一步加密与锦州湾机场的合作,并通过与不同航司的价格政策沟通协调,制定最优货运产品定价,促进多方合作共赢。

今年以来,物流公司抓住航空货运发展契机,持续丰富货运业务种类,充分利用常州区位优势,构建“南北相通”的航空货运网络格局。先后开展了各类国内、国际通单中转业务,国内中转点延伸至成都、哈密、哈尔滨、重庆等地,国际(地区)中转点延伸至胡志明、仰光、澳门、岘港等地。

“锦常转”产品的推出,是继通单中转业务后的又一新业务,打破了原先单个航司的中转业务,构建了以常州为中转点的多航司中转,货运中转能力实现了全面提升,为后续搭建常州机场中转服务平台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