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顺利完成滑行道D的维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联合驻场部队顺利完成滑行道D的维修工作。

滑行道D作为主要滑行通道,道面的适用性,直接影响了航班的运行效率。飞行区管理室针对滑行道D道面沥青道面表面凹陷,一方面与专业施工单位对该滑行道沥青道面开展分析、评估;另一方面积极与驻场部队沟通协调。本次维修出动人员28人次,出动车辆10台次,道面维修历时6小时,道面养护12小时,于当日18:00顺利开放运行,大大提高了军民航同场飞行的运行效率。

下一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将持续关注道面的维修情况,确保适用性,同时结合此次维修,进行复盘总结,提高道面应急处置及综合保障能力,为航班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