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汛期即将到来,为保证物流公司全体员工和货主的货物财产等免受损失,物流公司开展了汛期货物收运操作流程应急演练。

5月19号上午9点30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在营业大厅开展演练。本次演练以强降雨后库区范围内出现河水倒灌为背景,开展相关应急处置。针对车辆无法进出库区,模拟货物的收运路线,制定指引工作方案。同时,通知相关部门打开物流道口阀门井下开阀门,缓解倒灌压力。

通过本次演练,强化了员工的防汛意识,重温了紧急情况下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有效降低了河水倒灌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汛期物流公司的运行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