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江苏监管局对溧阳长荡湖机场进行年度行政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方年度检查计划,5月25日,民航江苏监督管理局王建国副局长带领航安办和机场处对溧阳长荡湖机场进行了年度行政检查。产业园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江苏长荡湖通用机场有限公司配合检查。

检查组深入机场飞行区、消防楼、变电站和塔台等重点部位,通过查阅台账、走访交谈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开展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净空机制、培训工作等提出整改要求。

王建国肯定了溧阳机场开航两年以来的安全运行管理,总体形势平稳可控,但绝不能松懈麻痹。他指出,江苏是通航大省,近期行业内安全形势严峻,产业园公司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态度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建立与地方政府的净空管理长效机制,解决周边新建风力发电机未安装障碍灯等问题,确保机场净空安全。二是要严格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做好隐患排查清零工作,落实好“四个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长远考虑,谋划在先,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