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召开东部集团2023年度岗位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上午,应急保卫部召开东部集团2023年度岗位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市消防消防支队教官王勇、邹林锋,应急保卫部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教官王勇对比武集训工作给出了专业的思路和建议,集训骨干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全身心投入集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王磊就做好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要精心准备,科学施训;二是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展现自我,要掌握方法,力求突破;三是真抓实干、保证实效、再创辉煌,要抓好作风,锤炼意志。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武集训中来,在此次岗位技能竞赛中勇夺佳绩。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