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公共区环境卫生、秩序整治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区环境面貌,整体提升机场周边卫生、秩序,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机场环境,常州机场应急保卫部联合机场办公室、高正物业和绿化养护公司开展公共区环境卫生、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围绕机场站区主(次)干道道路、公共设施、绿化带等展开,集中清理绿化带内的枯枝、杂物等,及时对绿化带清掏垃圾收集转运,保障整治效果切实有效。对地面油污、垃圾死角进行全面清洗,针对随地便溺现象也是重拳出击,通过安装物理隔离方式来阻断这一不文明行为,确保机场站区卫生干净整洁。针对外卖兜售、车辆违停乱放等扰乱机场公共交通秩序现象整治,采用人、物同防,通过增加机动巡视次数,违停多发区划设禁停网格线等方式,切实维护机场环境秩序良好。

下一步,应急保卫部将持续做好长效整治,加强公共卫生、秩序管理力度,每月进行“回头看”,保持整治效果,做到思想不松懈、管理不松懈、巡查不松懈,积极为旅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出行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