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气象“祥云”班组开展梅雨季后回顾总结
发布日期:2023-07-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机场航务部气象“祥云”班组组织全体气象员开展梅雨季后回顾总结。

会议回顾了梅雨期间气象预报共发布天气预警36份,气象观测及时发布特殊天气报62份,通报气象要素114次,完成了雷暴、大风、强降水天气保障。会议提出,针对此次梅雨气象台的天气保障,预报员对短时、近期的小尺度天气把握仍需加强,需继续努力提高预报准确率;观测员受局地降水限制,跑道两端天气差别较大时需要及时通报沟通,同时加密人工对降水量的测量。

机场航务部气象“祥云”班组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梅雨季节天气保障,通过本次回顾总结,后期班组将继续加强培训学习,为以后的复杂天气保障提供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