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召开货运代理人安全宣贯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下午,物流公司联合货检召开代理人安全会议,旨在宣贯大运会期间安全收运政策,提高代理人对货物运输安全的重视程度。

会上,市场部强调了货物安全在物流运输中的重要性,并要求代理人严格遵守机场规定的操作流程,确保货物的包装符合装卸环节的安全标准。同时,代理人还需注意货物的分类和标识,确保每个货物都能够被正确识别和处理。货检传达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期间货物检查工作要点以及对代理人的安全管理要求,提出在大运会期间将加大开包率,希望代理人把好收运第一关,正确筛选空运货品,减少退运率。

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代理人对货物运输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后续,物流公司也将持续加强对代理人的安全管理和培训,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保障能力,为货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