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与生命赛跑,传递爱与希望
发布日期:2023-07-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常州机场顺利完成人体器官快速运送保障任务。

上午11点,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室接到机场运控中心通知, 从海口飞来的QW9818航班载有携带人体器官的旅客进港。时间就是生命,接到信息后,旅客服务室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响应机制,第一时间获取该旅客姓名、座位号、停靠机位、托运行李等信息,立即安排专人全程引导协助旅客,及时联系货运、行李查询等相关保障单位,做好旅客托运行李的优先保障。

航班于15:36停靠廊桥,旅客服务室工作人员已经提前至指定位置等待,舱门打开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机组核对信息,后协助乘务员安排人体器官携带旅客先行下机,快速引导旅客从廊桥进入进港大厅,帮助其核对和提取托运行李,一路陪同旅客至停车场送至接送车辆,15:46旅客顺利乘车出站。

每一次人体器官的快速运送保障都是与生命赛跑,地面服务部本着“生命至上,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人体器官运送保障流程,与各单位通力配合,为旅客开通生命绿色通道,争分夺秒,顺利完成与时间的赛跑,全力为“生命”保驾护航。后期地面服务部将持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严守安全底线,认真完成每一架进出港航班的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希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