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积极探索智慧机场建设
发布日期:2023-07-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推进智慧机场建设,提升机场应急救援水平,7月27日,扩建办会同应急保卫部就应急指挥调度流程与平台开发单位开展技术交流。

本次改扩建工程包含应急救援系统建设,目前已基本进入智慧机场施工图设计收尾阶段。扩建办多次与设计单位沟通应急救援系统的搭建需求,明确本次系统搭建的框架结构,充分考虑场内与场外的救援对接和技术难度,重点满足本场电子地图、处置救援界面划分等重要功能,实现应急救援系统与数字化、智慧型运行管理平台的有效衔接。

应急救援管理平台的搭建,能缩短应急救援时间、提高指挥决策效率、提升应急救援水平。下一步,扩建办将继续深入探究系统建设,加强平台深化与运用,努力实现智慧机场建设全场业务网联化、协同化。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