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建章立制提管理水平 夯实基础促长效发展
发布日期:2023-07-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扩建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提高项目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把握制度建设重点,制订出台《施工质量管理办法》《工程变更暂定办法》等4项工程管理类制度,稳步推进建章立制工作开展。

扩建办从厘清工作职责入手,将所有参与改扩建项目的单位纳入到制度体系建设的范围内,梳理制度建设整理框架,确保改扩建制度体系的完整性、规范性。多次召开会议对新建、修订制度进行把关审核,拟定建章立制工作计划,确保建章立制工作压茬推进、落实到位。同时,还对重点工作和关键过程进行识别,强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流程管控,整合各个阶段的优势资源,有效降低潜在风险。

建设改扩建项目制度体系是实施改扩建工程建设的重要依据,是提高改扩建项目质效的有力支撑。下一步,扩建办将对照计划,持续完善制度汇编,加强制度学习宣贯,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长效机制,真正发挥制度管理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