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改扩建工程倒班宿舍及食堂项目召开第一次安全监督交底会
发布日期:2023-07-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建设单位、代建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针对改扩建工程倒班宿舍及食堂项目进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相关事宜交底。

交底会上,质安监站着重从质量、安全两方面提出了要求:质量方面,要严格把控混凝土、钢筋、保温等原材料的进场检验关,做好工程各级的质量检查及质量验收;安全方面,要认真执行“建筑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审查与专家论证”制度,加强对塔吊等重大起重设备的管理,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生活区临时用电及消防安全工作。

质安监站还现场查看了倒班宿舍及食堂项目办公区、生活区、场地硬化、扬尘喷淋系统、围挡等临时设施的建设情况,对建设内容表示肯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