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与东航常州基地开展暑运地面保障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3-08-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障航班安全运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地面服务部对近期不正常航班及突发事件的保障进行复盘,就相关问题与东航常州基地开展地面保障业务交流,东航常州基地相关负责人和地面服务部各业务班组长参加。

双方对近期暑运航班保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重点对近期受理的投诉事项进行分析,达成两方面一致,一是在对客意识上达成一致,明确“保航班安全运行,保旅客满意出行”的共同目标,双方各自加强员工对客服务意识引导和培训,统一站位,齐心协力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在特情处置上达成一致,地面服务部全力做好常态化运行保障,遇特殊情况时第一时间与东航常州基地传递信息,并积极协助东航代办人员做好现场处置。

最后,地面服务部对暑运期间不正常航班保障、伤病旅客保障、减客操作、临时调换飞机保障、机票超售处置及航班取消处置等业务遇到的问题与东航基地进行交流,经双方协商部分业务流程改进达成共识,为后续更好地保障航班打下坚实基础。后续地面服务部将加强与各航司间的业务交流,与航司携手做好航班保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