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运行部召开机坪运行统一规范管理专题会议暨机坪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常州国际机场机坪管理委员会在机务运行部会议室召开机坪运行统一规范管理专题会议暨机坪月度工作例会。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机坪运行统一规范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及7月机坪运行情况,与会人员针对不安全事件案例进行讨论,并复盘了7月13日机场新能源车辆自燃应急处置演练过程,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确保应对突发事件能够快速、有序、安全撤离。

王磊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统筹部署暑期客运工作,密切关注户外人员身体状况,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扎实做好防雷防汛工作,加强防汛物资准备和应急响应,加固围挡和护栏,优化现场巡视检查频次,妥善应对和处置特异情。做好重点设施维保,及时查排积水,做好防汛抗台准备,保障机场安全运行。三是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深刻吸取近期行业内天气炎热引发的事故教训,组织开展全员安全警示教育。加强施工现场动火作业监管,持续抓好电源线路设备老化破损、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违规使用明火施工等问题的治理工作;组织对新能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严禁带病作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