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扩建办组织召开改扩建项目交通组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下午,机场扩建办组织召开改扩建项目交通组织专题会,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王磊,机场公安分局、代建单位及机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建单位关于交通组织方案、施工区域划分及当前问题的汇报,公安分局、各部门(单位)对汇报内容提出要求,就具体问题给出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必须一切围着项目想、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各部门(单位)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迅速行动起来,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后还对改扩建项目交通组织、施工区域开展现场踏勘、现场办公。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