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备战“双节”:安全“不放假”,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中秋、国庆节日临近,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地面服务部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真情服务戮力落实,全力保障“双节”期间旅客平安、顺畅出行。

严密防范,筑牢安全底线。为确保“双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的平稳运行,地面服务部利用部门会、班组会,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员工安全底线意识。除了将安全内化于心,部门还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开展备降航班保障桌面演练、候机楼应急疏散演练等工作,梳理修订部门运行手册、岗位作业指导书,使安全外化于行,筑牢“双节”期间安全底线。

聚焦需求,保障高效出行。地面服务部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以满足旅客需求为核心,为广大旅客提供真情服务。梳理完善了中转旅客保障、急客保障、急转旅客保障等工作流程,疏通应急保障通道,确保旅客在常州机场出行顺畅。同时,结合中秋节旅客团圆心切的氛围,地面服务部持续深化“一路童行”无陪儿童、“夕阳红”老年旅客等特殊旅客服务,并为旅客准备宠物托运专用网兜、行李扎带、液体分装瓶、方便袋等便民物品,进一步便利旅客出行,提升旅客满意度。

真情服务,放飞团圆梦想。为了迎接中秋佳节,为旅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地面服务部将在中秋节当日为旅客举办欢庆佳节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将身着古装扮作美丽的嫦娥,在航站楼内为旅客送上团圆祝福。若旅客能够对上工作人员准备的与“月”相关的古诗,还可获得精美礼物。头等舱休息室将为旅客准备月饼、水果等节日特色食品,制作节日打卡背景墙与旅客一同留影纪念,共同欢庆中秋佳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