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机场公司关于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要求,紧紧围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主题,安全检查部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员工对旅客开展“安全乘机”知识科普宣传,动员旅客参与到科普宣传和科普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部门在安检待检区、安检通道醒目位置悬挂全国科普日宣传标语,向旅客宣传“安全乘机”、“文明乘机”相关知识,介绍乘机禁限物品携带规定并现场答疑解惑。特别是针对老年旅客,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引导,将实物展示与口头宣传相结合,向他们科普安检常识,宣传所涉及到的法律法规和处罚规定,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安全乘机理念,收到旅客广泛关注及良好反响。

科普主题活动贯穿全年,安全检查部将持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使广大旅客充分了解、掌握安全乘机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素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