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与南京机场安检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19日,安全检查部33名员工前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参加技能鉴定考试,利用此次机会,常州机场安检与南京机场安检“承悦班组”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令员工受益匪浅。

活动就两个环节展开,一是开展交流座谈会,双方就现场勤务安排、班组建设、班组绩效考核、旅客服务投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学习兄弟机场的宝贵经验;二是深入一线运行科室,对安检运控中心、旅检现场、员工休息室等工作场所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员工们纷纷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向兄弟机场请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得到了逐一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将学习和借鉴兄弟机场的优秀经验,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推进安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