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开展合同管理常见法律问题风险防范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合同及合同管理常见法律问题风险防范培训,针对合同基础法律知识、买卖合同及建设工程合同常见法律风险点、合同管理重要环节进行专题分享,机场各单位(部门)兼职合同管理员和代表四十余人参加培训。

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以“合同管理风险防范”为主题,主要围绕合同基础法律知识、具体合同类型常见法律风险、合同签订履行管理等三大方面,重点讲解合同条款的八大要素,分享买卖合同十五个法律要点,诠释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中发包人风险焦点,并提示合同签订中重要环节的风险点。

本次培训旨在推进依法治企,强化常州机场合同管理,有效防范法律风险,培训内容贴合机场合同管理实际,具有较强的实务指导意义,提升了与会人员对合同管理全流程的风险防控意识,为进一步完善机场合同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指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