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务运行部参与南京机场飞机冬季检查维修会
发布日期:2023-09-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冬季运行保障能力,确保冬季机队运行安全平稳,9月22日,南京机场对常州机场机务人员组织召开了冬季检查专项培训工作会。

针对华东地区天气特点,结合往年各成员机场单位除冰工作的经验,南京机场飞机维修科教员就机外检查操作规范进行讲解,强调要按规定操作,及时清理飞机各部位附着的霜、雪、冰,尤其要重视对静压孔区域、机翼上表面以及各舵面的清理,提示放行人员和机组对起落架减震支柱镜面高度进行检查,严格落实放行标准。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近期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强调要高度重视除防冰工作,严格按规定操作,严把检查标准关;要做好风险防控,提高风险识别能力,确保人员、飞机、地面设备安全;要加强信息沟通,强化与驻场单位的协作配合,提高极端天气情况下的安全管控能力。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严格按程序认真做好航空器除防冰工作,根据各公司航空器机型和具体除防冰要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全力以赴做好冬季除冰雪运行保障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