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运行部开展机坪运行安全年度复训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机坪运行管理秩序,提高机坪运行管理能力,9月25日上午,机务运行部开展机坪运行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以《机坪运行管理手册》、《航空器地面保障标准化操作手册》两部文件为基础,围绕机坪人员管理、机坪设施设备管理、机坪检查、机坪机位运行管理、飞机运行保障管理、机坪环境卫生管理等几个方面,对机坪作业的人员、车辆、设施设备、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机坪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了机坪督导和运行人员的业务水平。

结合《机坪运行管理手册》中的11A特殊机位的相关要求,机务运行部书记汤建伟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机位安全线范围和运行限制条件,并课堂抽查了员工专业英语的熟悉情况。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风险意识和业务技能。下一步,机务运行部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努力做到安全意识不放松、安全责任不缺位、安全监管不削弱,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不断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全力确保常州机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