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航食顺利通过贯标体系复审
发布日期:2023-10-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生产经营规范化、标准化,10月19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小组一行2人莅临常州航食,利用两天时间对我司的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全面审核。

审核小组通过详尽查阅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各类台账以及进行现场审核等方式,对公司的采购、生产及配送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的审查。

经过一系列检查,审核小组一致认为标准体系自运行以来,常州航食整体上取得了较好成绩,流程控制有效,认证体系运行良好,符合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要求。

常州航食将以此次复审为契机,不断完善公司管理体系,持续严格把控餐食质量,优化机上服务水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