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扎实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 重建倾斜围墙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3-10-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机场扩建办在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机场空港一路南侧,原艾琳机械厂南侧局部围墙受到长时间的风雨侵蚀,出现开裂、倾斜等情况,随时有倒塌可能。扩建办立即安排人员前往实地查看,消除潜在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人员安全。

经实体查看,发现该区域倾斜围墙紧邻居民住宅,围墙外连接的道路每天有车辆行人经过,墙体开裂严重,确实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避免围墙发生垮塌造成事故,扩建办立刻商定解决方案,组织施工力量对倾斜围墙进行除险处理,拉起警戒线,提醒过往人员注意安全,同时安排专人现场督促施工,重建新墙。目前已全部完成重砌围墙工作,成功消除隐患。

扩建办将持续强化对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思想认识,积极作为,防微杜渐,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下一个死角,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