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中国航油集团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到溧阳长荡湖机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中国航油集团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方忠明一行赴溧阳长荡湖机场开展调研。常州机场,江苏天禄通航公司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机场的飞行区、机库、机场油库等设施,了解一线生产及安全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方忠明一行听取了溧阳长荡湖机场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运行保障、安全管理、航油保障等方面进行研讨。方忠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深化彼此在未来航油供应业务的合作,助力溧阳长荡湖机场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