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领导对物流公司开展生产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带队到物流公司对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机场各相关职能部门陪同,物流公司总经理及市场营销部参加调研。

会议上,物流公司总经理陈俊对公司1-9月份生产经营过程中各种要素增减变动的原因、公司的横向对比位置分析、政策服务上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机场各相关职能部门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潘泉荣对物流公司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民航业内、华东区域、江苏省内和特殊事项等维度来看待生产指标。二是要站在常州的制造化名城和中轴建设的角度规划上把握后续发展方向。三是经营重点要放在拓展全货机、优化货源、提升收益降低成本上。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