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江苏天禄通航公司开展飞行区除冰雪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一场初雪悄然降落溧阳长荡湖机场。江苏天禄通航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除冰雪应急预案,提前科学调配除雪车辆及设备工具,开展飞行区除冰雪工作。

12月19日上午10时,江苏天禄通航公司各部门数十名干部职工不畏严寒挥舞着雪铲、铁锨、扫帚等工具,通过分工协作的方式为机场扫雪除冰,在连续奋战一个小时后,将被冰雪覆盖的飞行区清扫得干干净净,第一时间排除了安全隐患,使机场恢复正常生产运行。

当前寒潮天气仍在继续,江苏天禄通航公司将持续关注机场降雪天气下运行保障情况,严守安全底线,最大限度的降低冰雪天气对机场运行的影响,确保机场运行安全有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