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完成元旦节前燃气安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临近“元旦”佳节,为严格落实机场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做好燃气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12月26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联合港华燃气公司、应急保卫部,对机场燃气设施设备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对机场动力房、员工食堂、航食公司进行了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燃气安全阀、燃气报警器安装使用、燃气管线、灶具用气操作是否符合要求,检查人员还向现场作业人员宣传了燃气突发事件处理步骤等知识,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据统计,基本建设和保障部2023年全年联合应急保卫部组织开展了4次常规入户安检、3次专项燃气安检、1次调压器和表具鉴定维护工作、1次燃气安全用气专项培训工作,有效防范化解了燃气安全风险隐患,用实际行动筑牢常州机场安全生产防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