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经发公司召开11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上午,经发公司召开11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11月份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明年工作规划的汇报,充分肯定当前所做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春运工作,重点关注加班航班;二是做好年末收官工作,对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复盘;三是全面谋定2024工作计划,做到目标明确、重点明确、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明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