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扩建办“三个注重”促进智能发展 激发“四型机场”建设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扩建办全面贯彻“四型机场”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实践,创新工作方法,以技术创新推动“四型机场”建设,为助推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注重载体搭建  稳步推进系统建设

在顺利完成改扩建施工图的深化设计工作的基础上,扩建办综合评估现有基础设施的薄弱环节,着重于载体搭建,建立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平台。针对航站楼改造与扩容、空管系统升级、电力系统优化、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制定了全面、合理且可行的机场改扩建基础设施升级方案,有条不紊地推进系统建设。

注重融合发展  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扩建办紧紧围绕民航局“三个敬畏”和“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建设,树立系统安全理念,在航站楼和制冷站改造项目的设计深化过程中,首次运用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提高了整体方案的设计效率和质量,推进机场精品建造和精细管理,实现机场安全运行保障有力。

注重目标导向  提升旅客服务质量

明确提升旅客服务质量的总体目标和具体标准,从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出发,充分调研学习兄弟机场、航空公司的优秀实践和服务标准,借鉴成功经验,通过采取优化旅客流程、增设便利设施、改善候机环境、利用先进技术等措施,努力补齐机场服务短板,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增强乘机旅客的获利感、幸福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