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急救设备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医疗急救设备的正常运行,提高医疗救护的应急能力,12月22日,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急救设备检测工作。

本次检测涵盖医疗救护中心的主要急救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呼吸机、除颤器、心电监护仪、血压计、血氧仪等。医疗急救设备是进行紧急救治的关键工具,其性能和质量直接关系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和医疗质量。保持急救设备的良好适用状态,可对日常医疗保障中遇到的一些典型病例提供及时的救治,为医护人员争取急救处置和转运的机会和时间。

下一步,机场将持续加强设备维护和保养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操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医疗救护中心的急救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旅客和职工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