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机场对江苏天禄开展年终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溧阳长荡湖机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12月27日,常州机场安全副总监王宏志带队到溧阳长荡湖机场开展年终安全督查,江苏天禄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配合检查。

检查组通过人员访谈、文件检查、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飞行区管理、空管安全、消防安全、综合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江苏天禄公司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存在问题认真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人员、设备、措施的可靠性和有效性,推动机场安全生产工作,助力机场平稳运行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