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开展施工现场“元旦”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12月28日下午,机场扩建办开展施工现场“元旦”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扩建办领导带队实地查看了改扩建项目在建工地的现场情况,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消防安全、材料堆放等做了全方位、多层次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促限期落实整改,要求主体单位紧抓工程质量,坚守安全底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持续加强现场管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参建单位人员的安全意识,夯实了安全基础,确保元旦期间施工现场平稳态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