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打造温馨舒适小家 扩建办持续推进“五小”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12月28日,航管楼“五小”建设项目顺利竣工。

航管楼“五小”建设项目包含宿舍、淋浴间、卫生间等房间及设施的安装改造、装修换新等。在项目施工过程中,扩建办对安装工程、装饰工程等施工程序进行了技术指导和全面管理,合理统筹安排,坚守安全底线,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项目建设。该项目竣工并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

扩建办坚持把完善“五小”建设当成一项“民心工程”来抓,在厉行节约的原则上,充分利用现有设施资源,以“五小”建设体现“大关爱”,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