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旅客遗落贵重首饰,安检员拾金不昧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19点10分,常州机场安检4号通道在进行例行安全检查时,开包员在下层开包台上发现了闪烁的金光。经过仔细寻找,安检人员发现了两条金项链。开包员立即对现场旅客进行询问,并上报给当班主任。

主任接到通知后,迅速与地面服务部取得联系并进行广播寻物,同时安排专人调取了现场监控。考虑到该物品较为贵重,安检人员进行了详细登记后,将该物品移交给了机场公安进行处理。

机场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时务必保管好个人财务,以免遗失。如果您在常州机场遗失了物品,请您及时联系机场问询处。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