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招聘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管制员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单位简介

常州国际机场是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机场,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负责常州国际机场的安全生产、航班保障、旅客服务、主辅营业务经营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空中交通管制员是指特定从事空中交通管制工作的人员,负责指挥飞机的起降以及飞行过程中的安全管控,是民用运输机场中最关键、最核心、最重要的岗位。

本次招聘人数:若干

三、应聘条件和应聘者承诺要求

(一)应聘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持有进近管制或机场管制执照

3.取得管制英语ICAO4等级签注

4.身体条件符合民航局CCAR-67部所规定的管制员IIIA体检标准(无色盲色弱,矫正视力在1.0以上,矫正度数不得高于400度,激光角膜手术术前不得超过500度);

5.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进取心,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主动性强,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与执行能力;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善于协调、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招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和本人持证资料等应聘材料EMAIL给我方,邮件标题请参照以下格式:应聘常州国际机场+管制员+姓名,应聘材料扫描件采用PDF文件格式用附件形式发送。

应聘材料不全者视为无效简历,东部机场集团及其所属成员机场已离职人员请勿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519-83256279

电子邮箱:3062758447@qq.com


附件:常州国际机场招聘报名表.xls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