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内容
机场召开2024年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机场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3月7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4年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王磊、机场公安分局、相关单位(部门)应急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应急办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应急办详细介绍了本年度机场级应急演练和应急培训计划。通过系统的培训和实战演练,以期达到提高全体员工对应急情况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的目标。随后,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就本年度应急演练和培训计划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王磊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化对应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单位必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应急工作的有效实施。二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特别要关注预案接口和演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衍生风险。三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提升综合处置水平,包括加强应急管理人员的培养、优化物资储备以及提升应急设施设备的管理水平。

未来,常州国际机场将继续致力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化和完善,确保机场运行的平稳安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航空出行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