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改扩建工程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0日下午,机场组织召开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议,公司领导陆平、禚保谷出席会议,机场公安分局、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机场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建单位有关改扩建工程节前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机场公安分局及各相关部门对现场安全生产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

会议指出,临近年底,各类安全事故潜在风险剧增,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复杂形势,筑牢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改扩建工程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站位要提高,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自查要彻底,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预防为主,年前对各项目、各标段进行彻底自查,确保不留安全死角;三是封闭要彻底,过节期间关闭水、电、气等,做好施工区域出入管理,避免管理不到位引起的安全问题;四是值守要严格,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做好安全巡视,及时通报安全信息,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处理到位。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